星上人

【主被】反向告白

男审,主公=主攻(???)

等车期间的极速摸鱼,是糖?甜度中等。







审神者有病。


就是字面意思,本丸的审神者得了无法治愈的怪病。


“比起病反倒更像是诅咒呢。”

“正是如此。”



没有办法对喜欢的人说出“我爱你”。


就算是告白,也只能用“我讨厌你”之类完全相反的话替代。


审神者一度混迹在正常人当中没发现自己有病,可惜的是,母胎solo二十年的他如今恋爱了。


审神者捧着一杯茶喝了两口,对面的医生一副百思不得其解的忧愁模样,

“这样就麻烦了啊,老实说我从业这么多年还从没有遇到过您这样的病症。”


“很匪夷所思对吧?”


“嗯...不过就算这样也不能忽视语言的力量啊。”


“我明白了,感谢您的指导。”


茶已见底,审神者放下茶杯和医生告别。





昨天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和山姥切告白,脱口而出却是“我讨厌你”“我最讨厌你了”这样的话,被拒绝不是理所当然的吗。


审神者团成团窝在角落里长蘑菇,那可怜的小模样真是令人揪心。


旁边排排坐吃柿饼的左文字一家不约而同的叹了口气。


“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。”

“……”被抢了台词的江雪。


“何其悲剧。”

“……”被抢了台词的宗三。


“结束了呢。”

“……大人,吃柿饼吗?”


“吃!”





“唉……”

“这种事情,当面解释清楚不就好了。”

“清光你不懂啊,我也想解释。”

“既然如此你就去啊。”

“可是,我完全找不到被被!”审神者眼里飞快地凝聚了一大包眼泪,“后山、菜园、马厩……所有能找的地方我都找了,连厕所我都没有放过!可是就是找不到!”


清光嘴角抽动,放下手里的指甲油,“绝对是在躲着你吧。”

“清光光……”

“嗨~”

“你的阿鲁基快要死掉了哦,心碎成一片一片的粘都粘不起来了哦。”

“……知道了,我会帮忙的,稍微振作点啊。”





“祖宗!爷爷!papa!妈妈!一期尼!我需要你们!”

“需要吾做什么?”

“哈哈哈寻找山姥切吗?倒是不错的游戏。”

“没问题哦。”

“……主公,请不要这样喊我。”

“弟弟们也可以一起帮忙,主公请不要担心。”

“呜呜呜,我讨厌你们~”


……突然就能够理解山姥切的心情了呢。






山姥切国广下午就被找到了。

只是被发现的时候整个人丧的连口头禅都有些混乱。


“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……”


“……”被抢了台词的江雪:祝你们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。









审神者人生中的第二次告白开始了。

没有任何准备,场面因为观众太多甚至显得有些好笑。


鹤丸搭着三日月的肩膀给审神者比了一个大拇指,石切丸手里拿着熟悉的工具慈眉善目的仿佛随手就要来一套“消除灾祸,清净身心”,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满脸严肃的在讨论这样告白够不够罗曼蒂克,至于旁边挤来挤去的小短刀……没看到一期尼的脸都黑了吗!



审神者深吸一口气,缓缓开口――


“被被,我讨厌你。”樱花开的正好,在一片春光里,他笑着说道。


山姥切握紧了拳头。


是……羞辱么?

不能哭啊,不是早就知道的吗,像我这样的仿品,果然还是……

妄想。



与此同时,站在外围吃瓜的一圈付丧神表情都不对了。

等等,主公,你怎么回事?听听您这说的是人话吗?说好的解释呢?山姥切要哭了哦!真的要哭了哦!



审神者停顿了一下,没有任何动摇,即便是说了“我讨厌你”,望向金发付丧神的眼神里仍盛满了缱绻的爱意。


“我讨厌本丸。”

“讨厌头顶的樱花。”

“讨厌池塘里的金鱼。”

“讨厌后山种的苹果树。”

“我讨厌站在这里的大家。”

“讨厌和你们在一起度过的所有时光。”


嘴上说讨厌的审神者脸上仍旧带着笑,温软的明媚的笑意,从眼底眉梢溢出来。


山姥切慢慢松开了手。他张了张嘴,恍惚间明白了什么,翠绿色的眼里渐渐亮起了光。


自说自话的审神者背着手一步一步靠近他喜欢的人,踩着飘落的樱花,路过打着卷的春风,一点点走向他的心上人。


“我喜欢暴风雨。”

你明明怕得要死。


“我喜欢辣。”

整个本丸就你最不能吃辣。


“我喜欢贫穷和痛苦。”

那偷藏了博多的小金库和药研准备的新药的人是谁?


“我喜欢你喜欢我。”

啊,如您所愿。


被审神者圈在怀里的时候,山姥切红着脸也回抱了回去。


审神者忍不住对周围人数庞大的单身狗集团炫耀:看见了吗!金发碧眼的美人,我的!


吃瓜群众:呸,这瓜怎么一股狗粮味。

笑容逐渐消失.jpg







后续:

婶婶:“被被被被被――被!”

被被:“嗯?”

婶婶:“我讨厌你!”

被被:“咳、不要突然说这种话。”

婶婶:“全世界最讨厌你!”

被被:“不。”

婶婶:“诶!!!”

被被(拉披风):

“喜欢我。”

“只能喜欢我”


“……咳”

“被被你背着我偷偷极化了吗?”

“哎别走啊!”

“回来QAQ”

评论(2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星上人 | Powered by LOFTER